About Me

My photo
^.^" : 胡言乱语。。。 (1) Love Lewis (2) When ur ex says..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like me..and u reply..god I sure hope not (3)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u want, but wanting what u have (4) The biggest fool doesn't know that he doesn't know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有故事的人 <一>


我喜欢观察人。在形形色色的人群里,有时相遇的次数多了,那断断续续的片断,可凑成一则则动人的故事。。。

“哦!好闷。”伸直双腿,转了转头, 心想:怎么还没有结束呢?再看一看手表。唉! 还有二十分钟才下课呢!

百无聊赖的东张西望,目光立刻被坐在前排右角边一位笑眼眯眯的外国男孩吸引住。已是乎便开始研究起他的眼耳鼻口。。。

咦!长得不是十分帅嘛!但总有一种气质教人忍不住对他多望几眼。那股气质叫什么来着?想来想去,总想不出一个适当的词句来形容他。

终于,讲师结束了他的讲词,我慢条斯理的收拾书包准备回家。

就在这时候,蓉妹妹悄悄地站在我身边对我说:“喂!你有没有注意到前排那个男孩子?笑起来眼神好温柔呢!”

对!对!对!就是这个形容词嘛!我马上给她一个微笑,以示认同她的说法。

嘿!陈思蓉这家伙上课也不怎专心嘛!

待续。。。


故事取自于一九九六年夏末至春末我在旦尼丁读书时所遇到的三个陌生人。
在这里我是一个“偷窥者”,文章中我尝试把三位主角的故事经过三个季节相互交错地呈現出來,这是我第一次写这样的东西。
(Photo from www.fotosearch.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