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 胡言乱语。。。 (1) Love Lewis (2) When ur ex says..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like me..and u reply..god I sure hope not (3)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u want, but wanting what u have (4) The biggest fool doesn't know that he doesn't know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有故事的人 <二>



在图书馆前面等了十多分钟, 还不见友人的踪影。看来他又习惯性的迟到了。

在我不远的对面站着一个男孩,人长得高高大大的,穿着一件头的深蓝色毛衣,手上挟着一只香烟。由始直终他都一直底着头,不断拨弄手上的香烟,在一头微卷的曲发下,整张脸露出一种不妥协的味道。

“怎么?他也在等人吗?” 我纳闷地想:“怎么最近大家都爱迟到?”

就这样,在这熙来攘往的人群里,我俩面无表情地呆站了十五分钟。

在第十六分钟的时候,一个长发女孩出现在他身边。他看了她一眼,随手拿起搁在地上的书包,然后两人朝着校门口走去。

就在这时候,友人上气不接下气的跑过来。当然少不了连声道歉。我笑了笑,对他说:“再不走咱们就真的迟到了。” 说罢,便拉着他往讲堂走去。

走着走着,我突然心血来潮回头望一下,正好他也把头转回来。我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然后继续的往前走。

就这样,在这纳闷的下午,熙来攘往的人群里,吵杂的脚步声,两个毫不相识的人,呆站了十五分钟。

待续。。。
(Photo from www.dreamstim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