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 胡言乱语。。。 (1) Love Lewis (2) When ur ex says..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like me..and u reply..god I sure hope not (3)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u want, but wanting what u have (4) The biggest fool doesn't know that he doesn't know

Sunday, December 7, 2008

有故事的人 <四>


这天上完课后,我与蓉妹妹在食堂里充饥。我实在太饿太饿了,所以盘里的食物三两下子就被我扒光了。

吃饱之后,我非常满足的舔了舔嘴,并且还漫不经心地瞄了蓉妹妹一眼。

不看倒好,看了几乎被她吹涨。她盘子里的食物几乎原封不动,那双眼睛却不安分的东转西溜。

我顺着她的目光望过去,正好看到一个金发男孩在轻轻地拨弄他身旁女伴的头发。她正在滔滔不绝的说话,而他则含情脉脉的望着她。

哦!是他。那个笑起来杀死人的家伙。

“他的女朋友好胖!” 蓉妹妹十分不屑的说。

“也好幸福。。。” 我接着说。

我们继续望向那对幸福的人儿。

“不知到几时我可以像她那样呢?”她望着他们发呆。

“可以的。” 我心里想:“只要你接受 SJ 不就行了吗?”

当然,为了保全我的性命及想起那些免费抄写的功课,这句话没有说出来。

待续。。。
(Photo from www.dreamstim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