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 胡言乱语。。。 (1) Love Lewis (2) When ur ex says..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like me..and u reply..god I sure hope not (3)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u want, but wanting what u have (4) The biggest fool doesn't know that he doesn't know

Saturday, May 5, 2012

叽叽

我的朋友告诉我她养了一只被母鸡嫌弃,双脚无力走路的小鸡。她们几乎天天都帮小鸡按摩双脚的关节。小鸡也很争气,双脚没有力就靠翅膀支撑着身体慢慢向前移。后来双脚渐渐有力后才一步一步慢慢走,直到好了为止。

"现在呢?它回去跟她妈妈一起住了吗?"我问。

"没有。它不要那母鸡。"朋友说。

"啊!好有骨气的小鸡。"我说。

"错!它已把自己当着人类,看不起同类了。"朋友说。

"可它会听人话?"我怀疑的问。

"当然"朋友骄傲的说:"每当我们叫它鸡鸡的时候,它就会叽叽叽的向我们跑过来。出去时要偷偷地出,不然它会不满。"

好有人性的一只小鸡。

要怎样过日子你可以自己决定。你可以选择做一只不放弃的小鸡,最终变成人类。你可以选择做一只放弃的母鸡,最终不被小鸡所认同。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做好心的人类,得到了一只可以到处炫耀的叽叽。

2012年5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