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 胡言乱语。。。 (1) Love Lewis (2) When ur ex says..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like me..and u reply..god I sure hope not (3)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u want, but wanting what u have (4) The biggest fool doesn't know that he doesn't know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十七岁的吉他声


十七岁的那一年我爱上了一把吉他,就好像为春天找到家。我把点点滴滴的幻想和所有悲伤都给它,离不开它。

我一直盼望总有一天,能够用每一个和弦,把我每一分钟的感觉和每个梦想,写成歌,哼一遍。

有一天呀你来到了我的眼前,我开始弹错了和弦。。。

毕竟我是样的平凡而没有自信,有了爱,反而害怕。。。

害怕我将会离不开你,日子因为你而改变。 也许,甜甜蜜蜜的爱情,是有自信的人抓得住的春天。

记忆中有听过类似这样的的歌词。已忘了原唱是谁。只是依稀记得在我十七岁的时候,这样的歌词曾经深深地感动过我。若干年后,无意中想起这首歌,我依旧被它感动着。。。
(Photo from www.dreamstim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