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 胡言乱语。。。 (1) Love Lewis (2) When ur ex says..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like me..and u reply..god I sure hope not (3)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u want, but wanting what u have (4) The biggest fool doesn't know that he doesn't know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念念不忘的心事


终于又有机会整理记忆,我份外珍惜这一段难得的时光。抽屉里那本陈旧的电话簿,你的名字在眼前像是一盏将灭的灯,亮了一下。我的心,也随着相同的频率,抽疼起来。

不知道这么些年来,我是第几次。。。想起你。又想起那自认理智的朋友,常对我说:“别傻了,呆子才念念不忘!”

可是我想,在独处的深夜里,一定有不少呆子,脑海里重复着雷同的遗憾。然后开推想,你是否也曾在这世上的某处,一不小心掉进时间的河流里,幽幽地想起那些曾经美好却又错过的年日呢?

因为距离,因为遗憾,美化了我对你的怀想。因为发现“念念不忘”四个字里就有三颗心。原来呀!念念不忘也只不过是自己多心而已。

一九九四年读自某本杂志。惊讶的发觉我还可以一字不漏的把它写下来,我的记忆惊人吧?
(Photo from www.dreamstim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