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 胡言乱语。。。 (1) Love Lewis (2) When ur ex says..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like me..and u reply..god I sure hope not (3)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u want, but wanting what u have (4) The biggest fool doesn't know that he doesn't know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有故事的人 <五>


国雄最近频频嚷着要出去发泄,老爸说他这是‘为情所困’。这天晚上,我们经不起他的苦苦相逼,全家出动陪他到LONE STAR 疯狂一夜。当然,知情识趣的我们也一块儿把他的白雪公主带去。

到了LONE STAR,大雄(国雄昵称)的脸更黑更臭了。白雪公主整晚都对他好冷淡,而ALEX 则在白雪公主身旁痴痴缠。本来高高兴兴的出来发泄,搞到大家都正襟危坐,真是扫兴。

“真无聊!” 我拿着酒杯与蓉妹妹交换了一个眼神,彼此都深有同感。

“看!多高佻的女孩。” 蓉妹妹在我耳边轻轻地说。我随着他的目光望过去,看到两对非常出色的男女在舞池跳舞。其中一个女孩正在教她的舞伴跳舞,偶而还摆出十分诱人的动作。

“我猜他们不是情侣。” 蓉妹妹指着其中一对说:“他们不像另一对那么自然,而且好像是那女的在做主动。快看!那女的又在引诱他了。”

我白了她一眼,随即又望向舞池。

奇怪!那男的怎么那么眼熟?好像在那里见过面?卷卷的头发,深蓝色的毛衣,好熟悉哦!

跳了一会儿,那男的在那女的耳边说了几句话,便转身走回座位。随着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烟,抽出其中一支,漫不经心的点燃它 。。。

慢着慢着,这一切怎么那么熟悉啊!卷发、毛衣、香烟 。。

“他不就是站在图书馆前面的的男孩子吗?” 我心里暗叫:“他的女朋友怎么没有来?”

无论如何,我可以非常确定那位正在舞池跳着舞的高佻女孩,绝对不是我在图书馆前所遇到的那一位。因为在她脸上我找不到那股清秀的气质。

就在这时候,有一班人走了进来,坐在我们后面的座位上。


待续。。。
(Photo from www.dreamstim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