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 胡言乱语。。。 (1) Love Lewis (2) When ur ex says..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like me..and u reply..god I sure hope not (3)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u want, but wanting what u have (4) The biggest fool doesn't know that he doesn't know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有故事的人 <六>


“走!LION 我们去跳舞。” 终于,大雄忍不住了, 拉起我往舞池走去。我连忙拉起蓉妹妹,有难同当嘛!蓉妹妹眼明手快,随手拉了TECK GUI 一把。结果,我们三个人跌跌撞撞的向舞池走去。

不久之后,慧敏他们也拉着白雪公主加入我们。大雄很不自在的猛往我们这边挤,偶而还在我耳边轻声细语,故意制造暧昧。啊!我就快被白雪公主的眼神杀死了。

好不容易歹着一个机会,我连跑带滚的逃回座位,留下蓉妹妹在那里干着急,猛对着我瞪白眼。好不容易才让我脱离魔掌,打死我也不会再回去了。于是乎我装模做样的东张西望,假装在找东西。。。

就在我不经意转回头的时候,发觉那穿毛衣的家伙不知何时已坐在我们的后座。他猛吸着手上的烟,一言不发地把两只二郎腿往另一张椅子上摆着。有一个长发女孩背对着我坐在他身旁,也是默默无语垂着头。

终于,他收起二郎腿,弄灭了手上的香烟,准备向那女孩开口说话。那知女孩突然站起身来,二话不说就冲进厕所,丝毫不给他说话的机会。

他耸了耸肩,坐下来继续抽他的烟。

“嘿!真难搞。” 不知何时蓉妹妹已回到座位来,嘴里叽哩咕噜地埋怨个不停。

不久之后,大伙儿也陆陆续续的回到座位上。大雄坐在我们身旁,而白雪公主远远的坐在另一端。大家装作若无其事的寒喧几句,接着又是一片鸦雀无声。

“好闷!” 蓉妹妹突然喊道。

“走!我陪你去跳舞。” 大雄说。

“才不要你呢!” 蓉妹妹嚷:“你的目标在那边。”

“对嘛!整晚上猛黏着我们,待会儿回去了又在房里自怨自艾了。” TECK GUI 忍不住说。

大雄脸黑黑的不出声,场面一片尴尬。。。


待续。。。
(Photo from www.dreamstim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