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 胡言乱语。。。 (1) Love Lewis (2) When ur ex says..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like me..and u reply..god I sure hope not (3)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u want, but wanting what u have (4) The biggest fool doesn't know that he doesn't know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有故事的人 <完>


第二学年期末考的某一天,我约了一位新结识的朋友结伴去考场。她的家就在我家前面的几条街,于是乎我们便约定一时三十分到她家去会合。

到了那天,大约一时二十五分左右,我准时出门口,当时天空正下着毛毛雨。

“没那么衰吧?” 我心里暗想:“管他的,从这里到她的家只不过两三分钟而已,而且拿伞实在是太不潇洒了。”

那知就是那么“衰”,刚转出路口雨就淅历哗啦的落下来,害得我全身湿透,到了朋友的家门前时已变成一只“落汤鸡”。

我刚举起手准备敲门,大门已碰呤啪啦的被打开了。门后面伸出一个头探问:“找那位?”

“咦!这位仁兄好像在哪条街上遇见过。。。” 我心里暗付道。

“小姐,请问找谁呀?” 见我没反应,他再问道。

“哦!。。。请问 J 在家吗?” 我慌忙道。

“在呀! 请进来等一下吧!” 说罢,他便走向楼梯口大声喊道:“J,你的朋友找你。”

就在这时候,我非常肯定他就是那天那个奇怪的家伙。因为他身上穿着那天在街上吸引我目光的那条五颜六色长裤。

“喂!你全身都湿了,需要一条毛巾吗?”看见我傻傻地愣在门口,他十分好心的对我说:

“喂!你听到了吗?”

“哦!。。。你对我说话呀?不必了。。。不必了。。。谢谢!”我连忙道。

他很狐疑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走进他的房间。不一会儿,他从房里走出来,随手把一条毛巾往我头上扔。

我手足无措的看着他,他耸了耸肩走回房里,在关上门之前对我说:“用过之后就把它放在沙发上吧!谢谢!”

我呆在客厅里,足足有十秒之久,然后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咦!怎么那么开心?”不知何时,J 已经走下楼了。

我笑着摇了摇头,不知该如何启齿?

原来,人是真的不可以貌相的。


完结篇
(Photo from www.dreamstim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