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 胡言乱语。。。 (1) Love Lewis (2) When ur ex says..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like me..and u reply..god I sure hope not (3)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u want, but wanting what u have (4) The biggest fool doesn't know that he doesn't know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午后的ROXBURGH


午后的 ROXBURGH,是那么的诗情画意。这天,我与小P 踏在那刚被细雨洗涤过的草地上。微风轻轻地拂起我们的衣角,清澈的流水在我们身旁静静地躺着。几只鸽子在河面上飞翔,仿佛在对我们说:“看!多么恬静的小镇。”

在我身边的小P 一直底着头,由始自终都好沉默。

“怎么啦?”我问她。

她摇摇头,依旧是一言不发。

就在这时候,一只鸽子停在我们前面。我顺手把几条薯条扔出去,向它说:“来吧!这里有吃的呢!”

别以为我那么好心肠,其实我内心在想着香喷喷的烤鸽子。想着想着,不仅发出啧啧啧的奸笑声。

“你看他们是不是来真的?”一直沉默的她突然爆出这一句话来。

我默不作声,等着她的下文。

“其实。。。有一段日子我们几乎开始了。。。”她幽幽的说。

啊!怪不得,怪不得我们每次拿他们开玩笑她都不发怒。。。怪不得这些日子她那么心不在焉。。。怪不得那天在马路上她总是有意无意的往回头望。。。

怎么办?两个都是我的朋友。。。两个都那么。。。

午后的 ROXBURGH,我的心情突然间沉重起来。


一九九六年夏天

在网上找到ROXBURGH的图片。与那年夏天我所认识的ROXBURGH一样,没有很大差别。只是。。。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哈哈!我偶而也会想要展现下文人的气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