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 胡言乱语。。。 (1) Love Lewis (2) When ur ex says..u will never find anyone like me..and u reply..god I sure hope not (3) Happiness is not having what u want, but wanting what u have (4) The biggest fool doesn't know that he doesn't know

Monday, January 12, 2009

阿兵的爱情

阿兵恋爱了
或许她不晓得
她不经意的微笑
是多么的动人

她对着镜子的次数
也相比的增加

她变得小鸟依人
她变得何娜多姿

他稍微不关心
她开始焦急了
她开始多心了

她也开始
改变自己
迁就他

我说她傻
她对我说

爱情中该不该有自我?
我不知道

因为我已沉醉在他
深情的眼眸中

那是十年多前的事了。。。我这位朋友,那是她的第一场恋爱。我还记得,她的第一封情书也是我帮她写的。哈哈!看着她第一次约会出门的背影,我竟有种女大不中留的感觉。心情起伏非常大,有感而发写下这首诗。三八哦!
(Photo from www.dreamstime.com)

No comments: